close


出國日期:2015.11.8

沒錯~這三棟建築物應該是全韓國最知名的建築大樓

一眼就知道是誰的家

若你不知道就low掉囉

這可是全韓國最可愛的三胞胎-大韓民國萬歲的家呢~

這三個小傢伙因為韓國的實境綜藝節目-超人回來了(台譯:我的超人爸爸)而大爆紅

姐我也深深被這三胞胎的魅力所吸引

所以這次要來當個"追星族"喔~

松島離首爾很遠的

光車程單趟就要花快2H

這次決定花個一天在松島趴趴走囉!GO~~


到松島必須搭乘到1號線的"中央公園站"下車

我們從四號線轉到機場鐵路線,然後搭到桂陽站轉1號線,

倒數第二站就是中央公園站


松島中央公園


刷卡出站就看到這個特殊的景象


哈哈,這棵樹是倒著長耶,有趣~

從4號出口出來,一下子就看到新穎的標的物

它叫Tri-bowl,意指世界的triple與碗的bowl合成語


不過除了它,更能吸引我的就是前方的三棟建築物

挖~就是它!!!三胞胎的家,好真實的感覺

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,現在卻在我眼前,好開心好開心~


可惜雨神還是跟著我們,雨還是下不停

於是乎我們先決定去吃中餐

想當然,中餐一定要去吃三胞胎最愛吃的"慢都"(韓語:餃子)囉~

都說了這趟是追星之旅呢,走走走~姐帶你們去~

說真的松島路很空曠(地太大)

走起來很有風

一路上的風景也很美

所有的大樓建築都非常現代化,

不管是住宅還是商辦大樓

都令人稱奇!!

看來韓國政府將松島規劃的相當好呢~


這三尊應該是吉祥物之類的吧(對不起我很不負責任的寫,別參考!)


沿著中央公園外圍走

看到一整排的韓屋,裡面是餐廳

有看到很多人正要進去吃飯呢


又是一種穿越時空的反差感


右邊那棟不是拍歪掉喔,是大樓的現代設計,真有趣


韓屋村的門口


前方這棟就是東北亞貿易塔,有68層樓

是韓國目前最高的辦公大樓喔!


這棟可是鼎鼎大名的Orakai松島公園飯店

為何它有名咧?因為在這飯店的19F

是松島聖人-宋一國帶三胞胎來吃過幾次自助餐廳

帶小孩來吃自助餐大人反而更忙呢,呵呵~


沿著公園準備左轉時路口剛好是樂天超市

好棒喔,下次直接住在這邊來超市雪拼,不用人擠人囉~


繼續沿著中央公園外圍走

還是有看到楓葉的景致,滿美的~


這邊是搭船的地方,因為中央公園中間有一條引用海水的河

所以想划獨木舟或者搭船遊河都可以在這邊搭

我們沒搭,因為好餓喔.....


經過翻山越嶺(?)的路程

我們終於看到要吃飯的餐廳

是在這些類似國宅的公寓群對面


這家餐廳叫"正直的金先生",是知名的連鎖店,有賣紫菜飯包跟餃子

三胞胎曾在節目第54集中吃過這家,而這家店也在松島

門口長這樣


店面非常小小小

位置又很少

但我們卻很幸運的有位置坐

而且是三胞胎坐過一模一樣的地方呢

將將將~好幸福唷~哈哈哈哈哈阿


好啦該開始大吃了

先叫一盤基本的紫菜飯包來嘗嘗

說真的滿好吃的

口感不錯,蔬菜也鮮甜爽口


筷子湯匙等餐具都在餐桌的側邊,很會利用空間喔


茶水自己去冰箱拿,點餃子會送一碗熱湯,還不錯喝


接下來就是餃子登場囉~挖~~~~

是不是很正?我可以一次吃幾籠咧?


聽說這餃子是用排骨肉做的,是甜甜的口感

但我有偷喵了一下廚房,原來餃子都是已經先冷凍好包裝好

要吃再拿出來蒸,並不是現做的

但其實還是不錯吃啦


我們一口氣叫了3籠

 吃完後還是有點餓

所以決定改叫別的來吃吃看

我意外叫了一盤鐵板燒肉飯

喔喔這道有夠辣,但燒肉及醬汁都非常入味

我覺得比餃子好吃耶!個人大推推推~


其他同伴點了湯麵來吃,聽說也滿好吃的


說真的我們也算為國爭光

因為隔壁桌的韓國人看到我們點這麼多

感覺有訝異到......

唉唷是你們吃太少了,韓國人都瘦巴巴的是怎麼回事???(自我安慰)

終於吃飽喝足

該上路囉各位~

我們往回走,往中央公園的方向

一路上雨有變小一點

"楓"景也不錯




慢慢走到中央公園的入口

開始啟動拍拍拍模式


是不是很美?若我家前面公園有這麼大這麼漂亮

要我每天出門逛公園我都樂意


哇~感覺好像越來越接近三胞胎的家呢

突然走到一個圓形小廣場

看到一個小型的圖書室

還以為是電話亭呢


這可不是裝飾品,裡面的書是可以看的唷~


又看到一個現代與古代結合的畫面

韓國人真的很愛!!


從高處拍小型廣場的全貌,也有很多可以運動的器材呢~


繼續往前走,看到了對岸發現

這不是三胞胎愛的鯨魚廣場嗎???(後面那棟是中央公園飯店)


對岸的景觀,真的好漂亮喔


等等,這不是兔子島嗎?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若是自己搭獨木舟或小船,可以來餵兔子們唷~


來一張全景


咦?怎麼覺得有一隻動物一直在看著我....


原來兔子島的旁邊是小露斑比住的地方(養鹿場)


還可以餵食它們呢,超可愛

餵完鹿之後繼續前進,離三胞胎家又更近囉~


這次真的可惜沒從對岸走,下次再來補這次的遺憾


有沒有?是不是?這座橋很眼熟吧?


松島三胞胎列車常走過的橋呢~別問我這橋的名字,我真不知道~"~


原來三胞胎家過個馬路就到這座橋了,好羨慕喔~


橋的側面

來張大合照吧~YA!!


這是一種藝術裝置吧.....應該~


這時候發現,對岸有三個小傢伙..........原來是尿尿小童啦~哈哈哈


秋天的蘆葦實在是很美呢~沒想到松島也挺多的


冷不防,再來一張大合照吧~~~


好美的河岸喔~

松島太美了,明年一定要再來一次!


三胞胎,我來囉~

不過當然啦,我是個很守秩序的韓飯,不是私生飯

才不會衝到人家家裡去守著咧~要乖齁


經過了一段時間,我們不知不覺又累了

於是乎決定來去QK一下

往松島最長的shopping mall前進吧


若面對三胞胎家的話,這個MALL在左邊,

MALL的名稱叫做NC CUBE CANAL WALK

整個MAILL的空間規劃採狹長型,全長約740公尺,

歐陸風格設計,整個mall中間以造型渠道貫通,

所以這裡又稱為松島運河城;渠道兩旁的商場主要為兩層樓建築

總共有四館,分別利用春、夏、秋、冬來做為館別的命名。




這整個也太用心規畫了吧?太美了~


逛起來好有氣氛唷~彷彿在國外呢


四個館的賣場介紹,可以讓你鎖定你想要買的東西到底在哪一個區


還有噴水池?太有fu了~


這裡也有SHOOPEN

但我甚麼也沒買......因為沒看到想買的~


我真心的覺得這MALL很用心在規畫所有逛街路線的空間,讓人很想再來一次~


說真的到這邊,我只記得我們又累又渴

睛突然看到SMOOTHIE KING

不管3721,立馬衝進去給他點飲料後馬上坐下來

感覺腿已經不是我的了......得讓它好好休息一下才是!

終於腿恢復了一點知覺

想到晚上要衝清溪川

現在也下午5點了,再不動身

回家都不知道幾點了~

最後看著三胞胎的家,看著松島,

依依不捨的說再見,並告訴自己,

下次我一定會再來逛個徹底喔~

(松島的夜景一定更美啊~)


經過了1.5H的車程,我們終於到了光化門站

都8點了,趕快衝去餐廳吃飯

這次選擇吃部隊鍋

因為啊我來韓國幾次都沒吃到部隊鍋

韓國美食太多了啦,這次要來償宿願~

剛好光化門站附近有間部隊鍋連鎖店-"挪夫部隊鍋"

就是它囉!GO~

挪夫部隊鍋(光化門站)


店門口的招牌


店門口長這樣


店員有會講中文的唷別擔心
點完後先上小菜


我們額外點了一排"小餃子"
味道也不賴,有鮮甜味
但又跟正直的金先生味道不同
可以嚐嚐看唷


接下來主角上場,將將~


在台灣也吃過部隊鍋

但道地的韓國部隊鍋味道就是不一樣
真的很好吃
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不辣
麵條又彈Q
又有加工的小熱狗火腿(這個還是要少吃~"~)
加上我最愛的年糕


整體吃起來完全不膩,

湯頭也好讚喔
最後我們整鍋吃完見底!!可見我們有多餓...阿不是啦是有多好吃~
好啦吃飽了,就到了我們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囉
要去清溪川看燈會
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已來看過一次
覺得首爾的燈會真的很精彩
也看到台灣參展的燈籠
真的很開心呢!


慢慢走到清溪川廣場

看到藍藍紅紅像是海螺的造型藝術作品,叫Spring, 

是由瑞典藝術家ClaesThureldenburg所設計的, 又稱做"彈簧",

有源源不絕、生生不息之意。


但這次參觀動線有嚴格規劃

我們這次走的路線真的不是太好
都只能看到燈籠的背面






真的拍不到甚麼
很失望,加上又下雨
打散了參觀的興致
也因為太累了,無法有太多體力再從對岸走回來
若下次有機會再來
一定要從鐘路3路站那邊走過來光化門站才看的到!







沒想到一下子已經玩了四天
其實算是玩三天
因為第一天很晚才到首爾
想想明天就要回家了
感覺時間過好快唷
出國玩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呢
但明天還是有行程啦
因為飛機時間比較晚
所以不能浪費時間喔~
今天累慘了
所以趕快回飯店休息吧
想想我有一堆戰利品要整理

頭就大了....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lin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